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州非公综合党委开展“党建强企兴村行动 共同促进乡村振兴”活动

2023-06-02 作者: 来源:
【字体:

531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州非公综合党委到该局乡村振兴联系点凤凰县禾库镇龙角村,开展“党建强企兴村行动 共同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并在该村组织召开座谈会。该局总经济师黄纯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非公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一同走访参观桑蚕养殖和辣椒种植基地,开展“春风伴我行 党建献爱心”捐赠活动。8家爱心公司筹集爱心捐款7600元,为村里特困户修缮屋顶,并为该村广恩欣欣小学29名学生赠送一批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和450余册书籍。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吴文君对后盾单位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心支持8家爱心企业爱心助学表示感谢。湘西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村里的产业发展前景很好,回去后将提议公司进行商业考察,愿意与村里进行深入合作,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陈举华表示。

黄纯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企业给予该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深刻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与州非公综合党委的合作,大力开展“党建强企兴村”行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引导组织广大非公企业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