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吉首矮寨奇观旅游公司颁授首张“三赋”公示牌

2023-05-23 作者: 来源:
【字体:

    今年以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扎实推进企业“赋码保护、赋能发展、赋网服务”监管服务机制(以下简称“三赋”机制),积极开展“三赋”机制试点工作。

颁授仪式现场

    517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带队来到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公司颁授首张“三赋”公示牌,拉开了湘西州“三赋”机制试点工作的序幕。张立新还为该企业宣传了“三赋”机制的护企惠企措施,并详细讲解了“三赋”智慧监管平台的使用操作方法。

为企业宣传“三赋”机制相关情况

    据了解,“三赋”机制是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湘西州发改委、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共同推行的监管服务新机制,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工作要求,通过数字化智慧监管平台实行企业“电子身份证”、“红绿码”扫码入企、企业“宁静日”等特色监管服务措施,有效规范公务访企行为,杜绝选择性检查、重复检查、频繁检查等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湘西州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