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春节慰问传党情 党的关怀记心间

2023-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春节期间,按照州委两新工委的统一安排,州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汪兴带领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对直属非公党组织困难党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户困难党员及家人中,使他们渡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走一户,汪兴同志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党委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专心做好事业,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直属7个非公党组织的7名困难党员,为每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1000元。受慰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共建‘四个湘西’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