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非公综合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6日上午,州非公综合党委在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建会议室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创新发展谈感悟、谈责任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宏远机动车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湘西新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州非公综合党委对疫情防控、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开展的强党性作表率健体魄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进了大讨论,确定了以登山拔河、二十大知识问答、学习强国比赛等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