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学习二十大 今日我主讲

2022-1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6日上午,州非公综合党委在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建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 今日我主讲”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湘西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感受,充分表达了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党建共享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互动、资源共享、活动互联,促进了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