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非公综合党委两个直属非公党组织获评“全州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

2022-12-03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日,州委两新工委举行全州两新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暨第二批州级标杆党组织授牌仪式,对全州两新领域涌现出来的35个标杆党组织进行了集中表彰,州非公综合党委直属湘西自治州远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湘西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位列其中。

会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州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汪兴作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州非公综合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夯基础、强堡垒、抓规范、创标杆”的工作思路,努力探索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标杆创建树品牌”的工作新举措,建立完善了党建工作制度,制定了《党建指导员管理办法》《党建指导员考核评分细则》。为将标杆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先后召开专题培训16次,统一印制《标杆创建工作手册》、《基层党建工作手册》,免费为直属各支部订购《非公党建工作》月刊杂志。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采取1带2、2带4倍增法搞好“传、帮、带”,各直属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不断提升,形成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推得出的非公党建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