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诚信经营 依法年报

2021-03-25 来源: 作者:
【字体:

——致全州企业一封信


广大企业:

你们好!今年是国务院颁布《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实施企业自主年报的第七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所有已注册登记企业每年11日至630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自主填报上一年度信息,并向社会公示。

在国家大力倡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的形势下,企业的信用建设日益重要,广大企业也越来越意识到企业年报于己于人于社会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全州企业年报率稳定保持在85%。按时真实填报年报信息并即时公示既是企业应自觉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积累社会信用向社会提交的一份诚信业绩单,更是实现市场主体经营透明度降低交易风险,维护市场交易安全提高经济运行效率,形成健康有序发展市场经济环境的重要保障。

今朝事,今朝了!早年报,早安心!请企业及时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http://hn.gsxt.gov.cn或手机扫描二维码(附后)进行年报公示避免过期漏报逾期未年报或年报公示信息弄虚作假的企业,将被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影响企业及其负责人的信用和企业生产经营。除公示年报信息之外,自2014101日起,企业应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条的规定自觉履行信息公示义务,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向社会公示股东或发起人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受到行政处罚的信息和其他依法应当公示的信息。

再次强调,为了企业自身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广大企业抓紧抓早自主申报2020年度年报公示!市场监管部门对报送年报和公示其他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企业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申报公示后,如个别信息有误,可在630日前自行更正。

企业在填报年报时如遇问题,欢迎拨打所属登记机关电话进行咨询

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管局:0743-8513609

吉首市市场监管局:0743- 2832002

保靖县市场监管局:0743- 7710789

花垣县市场监管局:0743-2131842

永顺县市场监管局:0743-5225915

龙山县市场监管局:0743-6236826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0743- 4262135

凤凰县市场监管局:0743-3221253

古丈县市场监管局:0743-4723243

湘西高新区分局:0743-85115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