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泸溪县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

2024-03-22 作者: 来源:
【字体:

    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吉首大学、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泸溪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织质量基础设施服务专家团队,到泸溪县开展质量帮扶工作,拉开了2024年全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的序幕。

    根据企业需求,专家组先后到泸溪县民森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泸溪县云雾桑茶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基地和加工车间,从原料品种选择、种植、培管、采摘,生产工艺参数优化、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和标准制定、品牌建设及企业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泸溪县云雾桑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岩高兴地说:“在我公司转入桑茶加工的关键时期,专家组上门来送经验、送技术,为我公司今后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全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是湘西州市场监管部门落实《湖南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一项务实举措,旨在为全州广大中小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和品牌发展能力。(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