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湖南省政府质量工作核查组来湘西州现场核查2021年政府质量工作

2022-04-22 作者: 来源:
【字体:

    4月19日,湖南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现场核查组来湘西州开展2021年度政府质量工作核查,核查组先后与17个质量考核成员单位进行座谈,重点核查了2021年度质量强州和质量考核等工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克文、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文参加座谈会,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新、州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皓陪同核查。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完成此次核查工作。

    座谈会上,张立新局长汇报了2021年湘西州质量强州工作,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信局等六个州直单位对本部门的质量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克文和章文分别作了讲话。省核查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处长雷光明高度评价了我州的质量强州工作并就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深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增强抓好质量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品牌建设;要深入开展质量安全监管,全面筑牢质量安全底线。

    核查组还参观了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计量标准装置实验室,走访调研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湘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把质量工作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战略高度来抓。强化领导,高站位推动质量工作发展;夯实基础,高要求保障质量供给能力;突出重点,高标准提升质量工作水平。以首倡之地展现首倡之为,全州质量工作成效显著。2022年,湘西州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加快推进质量强州建设,进一步完善大质量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督管体系,着力打造湘西特色品牌,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湘西制造向湘西创造、湘西速度向湘西质量、湘西产品向湘西品牌转变,湘西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