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书香机关”荣誉称号

2021-05-06 作者:龙云芳 来源:
【字体:

    近日,在“书香湘西·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仪式上,州市场监管局被州委宣传部、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书香机关”荣誉称号,并作为州直机关代表进行“书香机关”建设分享交流。

    让我们自然、快乐地学习,保持不断进步的姿态,一起把读书变成一辈子重要的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尚丹,作为湘西州“全民阅读·护苗行动”公益推广人,以“关于阅读学习的那些事”为题分享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书香机关”建设。

州市场监管局自2019 年挂牌以来通过“书香机关”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市场监管文化”,搭建干部学习和文化交流平台,全力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建设了功能齐全的阅览室,藏书18000余册。办好“湘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创办《湘西市场监管》内刊,在上级工作简报、内刊以及各媒体刊发文章200多篇。组建书画摄影、影视制作、新闻宣传、音乐艺术等兴趣小组,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市监”读书会、大学习分享会、道德讲堂、民族文化进机关、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16期。组织学党史理论、学传统文化、学公务礼仪培训22期。干部职工珍惜岗位、通过不同平台展示自我、实现自我,全局着眼于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明确读书目的、把准读书导向、创新读书方式、注重读书效果,让“书香市监”真正书香四溢。

推进仪式上,共表彰湘西州第一批州直“书香机关”8个、“机关阅读之星”21个、“书香之家”20个和“书香校园”22个,为湘西州第一批“书香湘西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授牌。州市场监管局及泸溪思源实验学校作为州直单位、学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分享,溶江中学、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以情景剧和朗诵的形式,演绎分享了党史故事,展现了全民阅读素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州直“书香机关”荣誉称号,单位干部收获“机关阅读之星”、“书香之家”两项荣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