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技术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1-04-09 作者: 来源:
【字体:

4月2日上午,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在湘西州长军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技术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旨在加强技术服务企业,强化“党建引领”理念,利用市场监管部门技术优势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此次活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及技术机构干部深入企业进行走访,通过互访、互学、互助等形式,实现党建工作、技术工作相互对接。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向君带领技术人员现场帮助企业解惑答疑,针对长军公司提出的对销售的农资肥料的质量检验及定量包装检验需求,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将充分发挥检验检定能力,在春耕及冬储期常态化免费为其提供产品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技术服务,让农户买到高质足量的农资肥料。 

下一步,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将围绕全州特色产业,增加完善检验及检定项目,以党建推动技术支撑,搭建好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提质增效,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