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质量强省工作调研组来我州调研核查质量强州工作

2021-03-23 作者: 来源: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刘学文副局长率队来我州开展质量强省工作调研和质量考核核查工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陪同调研座谈,州直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学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州的质量强州工作,认为我州在品牌创建引领发展方面成效突出,同时也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的理念。二要切实抓好质量提升工作,一个行业一个行业的抓,一个产品一个产品的抓,将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积极发挥质量考核和激励政策的指挥棒作用,盘活市场主体,压实工作目标任务。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质量强州工作,加强质量引领,强化质量投入,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领域质量得到全面提升。接下来,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将继续强化大质量工作机制,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加强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全州质量提升行动,切实盘活市场经济主体,打造湘西特色品牌,积极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