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州投诉举报暨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机制业务培训班

2020-11-19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全面提升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投诉举报处理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今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投诉举报暨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机制业务培训班,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以全国12315平台上线运行及《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实施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办法》相关条文解读及投诉举报热点问题分析、12315系统(ODR)操作注意事项等多项业务内容开展培训。

杨慧平指出,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是增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经济增长的实际需求,是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履职的基本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全面提升投诉举报处理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强化为民服务、责任担当、开拓进取的工作意识,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打造12315维权品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推动全系统消费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