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听取质量工作汇报

2020-11-19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州市场监管局周斌局长代表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州质量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审议修改《湘西自治州品牌奖励办法》(送审稿)。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质量工作在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以质量提升为主线、以质量考核为抓手,建立健全大质量工作机制,不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全力服务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质量强州工作卓有成效,应给予充分肯定。全省质量大会对省州的质量发展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质量品牌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的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把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品牌时代;要切实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积极完善工作机制,把质量品牌工作纳入全州绩效评价体系;要切实支持质量品牌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大质量品牌管理、创新力度,实时调整奖励标准,让奖励资金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我州质量品牌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修改《湘西自治州品牌奖励办法》,完善后尽快下发;同意近期召开全州质量大会,大会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