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建共创 三结三促——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0-10-14 作者: 来源:
【字体:

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举办的“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气排球赛,在此举行。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杜修林,湘西州直工委副书记傅艳萍,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湖南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沅晖,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湖南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组长何平,湖南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副处级督导员唐福平参加开幕式。

杜修林宣布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州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周斌表示,湘西州“小个专”经营主体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湘西州市场监管系统及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及时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积极破解湘西州“小个专”经营主体复工复产资金难题,全力助推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截至920日,湘西州市场监管系统下属党支部与农商银行下属党支部共签订协议216份,累计走访“小个专”5.12万户,预授信户数4.09万户,为8627户小个专经营户投放信贷47.68亿元,有力推动了湘西州经济的全速恢复和发展。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六稳、六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部门合作,构建协作共建平台,做到工作上互相促进、学习上互相切磋、活动上互相支持,推动“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常态化运行。

沅晖说,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与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全力破解了“小个专”等各类经营主体复工复产政策瓶颈和资金难题,为地方经济复苏贡献了金融力量。我们两家单位党组织签订合作协议216份,占比98.18%,带动了1338名党员参与“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创新了“党员贷”“复工复产贷”等专属金融产品,共为8627户“小个专”信贷投放47.68亿元,完成今年共创信贷投放计划的158.93%。此外,我们各项贷款总量296.37亿元;各种存款总量420.18亿元,是湘西州唯一一家存款突破400亿元的金融机构,存贷款市场份额占比分别为32.4%28.05%,存贷增量、总量、市场份额均占湘西州金融机构首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力进一步增强。

出席领导与嘉宾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29支代表队298名员工参与比赛,旨在引领广大员工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振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广大员工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湘西自治州办事处主办;湘西州民族体育学校、八县市农村商业银行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