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文明花开满庭芳 百舸争流勇争先

2020-08-14 作者: 来源:
【字体:

 今年以来,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主线,按照“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打造精神文明创新机关”目标,举全局之力、集全员之智,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在文明建设的引领下,全局工作呈现出“一条主线穿、百花齐争艳”的蓬勃景象。

近日,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群策群力,不断掀起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高潮……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7月31日,200多名市场监管干部浩浩荡荡沿着绿道步道而行,红衣绿树相衬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顶着炎炎烈日,大家在健步走的一路上赏花、运动、交流,花海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个人之间增进了友谊,同事之间促进了和谐,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活动的吸引力。

干部职工穿苗服、学苗鼓

跳跃、奔跑、扣杀,
防守、围攻、回球,

羽毛球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相互切磋球技,现场气氛就像这三伏天一样火热。场上      的选手挥动球拍、激情飞扬,场下的观众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正手、反手、弧旋球,
高超的技巧,精湛的技艺,
你来我挡,一组球打了十几个回合也不分胜负,看得人眼花缭乱。
冠军角逐激烈又精彩,市场监管人可谓是卧虎藏龙。

足球是团队的较量。足球赛让我们见识到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各队在场上展开激烈比拼,队员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快速传球,稳定的后线防守、巧妙地中场进攻、精彩的开花攻门,经过激系对战,二队最终冲破层层障碍,勇夺足球比赛第一名。

每一个回旋传球,每一个三步上篮,每一个精准投球,都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与掌声。篮球,是激情飞扬的精灵,来回穿梭,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激烈的比分不断翻动,观众的心情也波动起伏,大家的心也随之拉得更近了。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忠诚、责任、素养在个人成长和单位发展的重要性,促使干部职工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将读书的心得体会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文明程度,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遵道而行,但到半山须努力。

    会心不远,欲登绝顶莫辞劳。

 文明创建,湘西市场监管人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