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州整治非法车辆经营显成效 从源头预防和遏制非法车辆生产经营行为

2020-05-22 作者: 来源:
【字体:

5月21日,记者从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州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对各类车辆生产销售、车辆改装拼装、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取得初步成效。

为维护车辆生产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今年来,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开展非法车辆经营市场专项整治,对车辆经营门店进行持续“拉网式”清查,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经营主体386户次,发现安全风险问题38个,立案调查8件,责令整改问题30个,切实从源头预防和遏制非法车辆生产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下步,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狠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非法车辆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无证无照、认可与认证标志不全、不符合安全标准规范、非车辆生产企业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行为,并加强与工信、交通、公安等部门的信息共享推送,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治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