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智慧湘西协同办公系统培训

2020-05-13 作者: 来源:
【字体:

5月12日上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是我州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首个全州统一协同办公系统,有助于实现政务办公智能化、全员应用化和流程清晰化,全面提升政务工作效率。

会上,湖南数通信息技术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智慧湘西协同办公系统,从用户登录系统、用户收发文操作、用户移动端操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演示和操作,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兰英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此次协同办公系统应用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办公系统在文件传输速度、阅文速度、文件查询等方面的优势。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办公系统相关知识。要遵守办公系统管理使用制度,做好文件传达和保密等方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