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凤凰县市场监管局“护苗”在行动

2020-05-12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加强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2020年5月起,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疫情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均校张贴“防误食毒蘑菇宣传报”,详细查看各学校疫情期间防控情况、食品采购、消毒、留样、索证索票等台账资料及工作区域的操作规范、设备设施、食品存储等情况。检查情况来看,各学校均能较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基本做到操作区间整洁,操作流程基本符合要求,采购食品索证索票较齐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中小学、幼儿园共计6家。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未成年人的教育和成长环境,切实构建“护苗”综合安全体系,为未成年人学习和成长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