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21 作者: 来源:
【字体:

   2月21日上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集中听取我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永顺县、龙山片区和凤凰片区扶贫工作队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湘西州市场监管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州局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及6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过去一年,州市场监管局扶贫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在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下,6个驻村扶贫工作队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切实做到了“脱真贫”、“真脱贫”。通过综合采取特色产业帮扶、技能培训帮扶、基础设施帮扶、保障帮扶等措施,各驻村工作队都顺利完成年度脱贫工作任务。

   会上,州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长周斌指出,2020年是州委确定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三个片区的工作队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截至目前,三个片区六个扶贫村均已实现脱贫出列,基层设施不断完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希望各扶贫工作队能够克服困难,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做到力度不减、热情不退,一如既往地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书写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