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诚实守信 敬业奉献 凝心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道德讲堂进企业

2019-11-05 作者: 来源:
【字体: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的关键时节,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诚实守信 敬业奉献 凝心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和落实州委、州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新风尚。
 
  “道德讲堂”在阵阵激昂的苗鼓声中拉开序幕,鼓声敲打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赞歌,鼓声敲打着市场监管稳步前行的序曲。活动从“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等多个环节展开,来自州市场监管局和湘泉药业的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唱、自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聆听一个故事,全国劳模王源孝同志讲述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感动不已;合唱一首歌曲,慷慨激昂的歌声里弘扬着满满的正能量;吟诵一节经典,仁义礼节让我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活动中还穿插了独具匠心的快板,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
   州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歌唱家乡歌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劳实干、爱岗敬业,咱们湘西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今年,是市场监管的开局之年。一路走来,我们简政放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打击市场违法形成强大声势;维护市场安全彰显积极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队伍自身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我们蹄疾步稳,机构改革实现良好开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说,今天的中国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靠什么创造,靠的就是劳动!全国劳模王源孝老先生的生动讲述,更让我们认识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勤劳善良、诚实守信,都是祖辈留下来的宝贵精神品质。
 


宛转悠扬的古筝,刚柔并济的太极,行云流水的书法,意境唯美的诗词,中华上下五千年,积蓄了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也创造了辉煌璀璨的传统文化。

 

 

 

家和万事兴,国安享太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亿万个梦想便汇聚成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领导为荣获省非公党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颁奖。营商环境的改善,不仅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也需要广大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以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道德讲堂进扶贫村、进景区、进机关、进企业的方式,广泛走进群众中间,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讲述身边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励人们形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孝老爱亲、勇于创新等优良品德,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为我州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注入新活力。
州直工委、州文明办、州民宗局、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州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州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领导,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