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事制度改革专栏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场景演示小视频 便利企业开办

2023-03-17 来源: 作者:
【字体: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场景演示小视频 便利企业开办


   “现在办理营业执照真是越来越直观,越来越便捷了!”近日,湘西能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在州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按照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制作的《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场景演示》小视频进行操作,轻松拿到营业执照后连声赞叹。



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率,该局认真梳理了企业开办的规范化流程,精心制作简洁易懂的教学小视频,实行“全天候、即时办、无人工”办理模式,克服了非工作时间、非营业大厅窗口无法办理的限制。这一务实举措提高了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赢得了广大办事群众的赞誉。

近年来,该局创新推出企业开办“1+N”机制、“六个一”服务机制等措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全州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办理企业注册732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在企业开办上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措施,不断激发全州经营主体新活力,助推全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