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事制度改革专栏

湘西州“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汇集

2023-0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系列活动,州直13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一要汇报传达好会议精神。要求把省级14个部门联合行文的《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及时转发传达到县市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帮扶开展工作。二要服务帮助好个体工商户。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契机结合今年我局创新推出的企业开办“六个一”服务举措,积极督导全州“个转企”工作,采取“重点突破,统筹推进”的原则,对符合条件、表现突出的个体工商户进行重点培养,动态更新“种子库”,协助个体工商户办理转型升级,更好地为个体工商户服务。三要总结汇报好服务月工作。州局要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做好部门服务月开展情况的沟通调度,及时跟踪督导县市局帮扶工作,做好活动资料汇总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