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事制度改革专栏

清廉市监在行动: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首份免费“企业开办大礼包”

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24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为湘西全路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送上了首份企业开办“大礼包”。该企业也成为当日完成开办全流程并免费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市场主体。这标志着湘西州开启了新开办企业免费领取“大礼包”服务新模式。

    大礼包内包含了营业执照正副本、4枚公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人章)、税务UKey,除此之外,湘西州市场监管局为积极响应“清廉湘西”建设号召,还向企业赠送了《湘西州重要优惠政策资料汇编》,让企业一册在手、政策全有,可以即时查阅、系统掌握,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今年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创新推出“六个一”服务,即“线下一窗通办”“线上一网通办”“一张身份证申办”“一个小时办结”“1+N”自选套餐、“赠送一套礼包”,助推企业开办“零成本”。

    截至目前,全州共为5056家企业开办提供“零成本”服务,为企业节约成本298.31万元。“企业开办大礼包”实现了企业开办证照、政策“一袋拎取”,暖了企业心,畅了发展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