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2024年公务员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

2024-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1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吉首市和湘西高新区考点及周边的宾馆、食品经营场所、文具店及涉考广告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周边宾馆进行价格告诫,要求经营单位明码标价,对文具店涉考产品是否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符合质量安全标准进行检查。以进货查验、加工操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器具清洗消毒等为重点内容,对考点食堂及周边餐饮店、食品店、超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同时,检查组督促各经营者开展自查自纠,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彭峰 杨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