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周燕飞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2023-1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带队,到湘西州幼儿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周燕飞对学生餐厅、食品加工区、原料仓库、食品留样等重要区域一一查看,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时监控、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情况的汇报。

周燕飞表示,校园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更是重中之重。学校要认真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加强食品安全风险过程管控,配齐配强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以高度责任心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

(张明 唐娴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