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向加茂深入永顺三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督导

2023-10-28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7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深入永顺三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督导。



    督导中,向加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安全监管、物资储存、食材留样等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三中学校要高度重视,坚决压紧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操作,全面做好与食材定点配采方的沟通联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等制度,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向加茂强调,要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强化食品采购、贮存、加工、配餐、餐具清洗消毒和环境消杀等各环节管理,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学生健康饮食教育,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温馨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张兴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