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向邦伟带队到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2023-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2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率队到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实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三季度工作落实情况,并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向邦伟实地察看了吉大师院附小食堂餐厅、后厨、仓储场所,详细询问了食材采购流程、就餐人数以及饭菜供应品种、质量、数量、价格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和采买记录,并听取附小教育集团负责人及食品安全总监关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向邦伟说,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明确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岗位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严”字当头,对食品采购、配送、储存、加工等实行全过程监管,形成源头严控、过程严管、风险严防的食品安全常态长效监管机制,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力以赴护航“开学季”。

之后,向邦伟还查看了校园安全、住房安全等工作。

( 罗时瑛 钟群燕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