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吉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2022-03-1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门店为重点领域,以老百姓日常消费量大的食品、往年抽检不合格率高的食品为重点品种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截至目前,共抽检食品129批次,其中涉及: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糕点、水果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等8类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合格率达96.8%(不合格4批次)。

目前,已对此次抽检不合格的食品进行结果公示、核查处置、立案调查,后续核查处置及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努力确保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