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湘西州召开食品安全年度重点工作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2-03-01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24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州食品安全年度重点工作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全面解读了《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州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等三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各县市、高新区(分)局负责同志分析了各自领域的食品安全形势,并就如何开展好本地区“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抓实抓细冷链物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做好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稳定的重要举措。全系统要统一思想,全面摸排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挖食品全过程监管中的风险隐患,形成清单、建立台账、解决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对标对标,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问题整治,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和疫情防控的红线,努力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局纪检组、州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