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食品安全”活动

2020-07-1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远离垃圾食品,近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来到永顺县荣众留守儿童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食品安全”活动。

志愿者宣讲食品安全知识

食品安全真重要,病从口入危害大;三无产品莫相信,过期食品切注意。”志愿者们以常见的辣条、麻辣等不合格“五毛食品”入手,从“什么是垃圾食品”、“垃圾食品危害”、“如何购买安全食品”、“健康食品伴成长”四个方面就如何鉴别问题食品给孩子们进行了宣讲。

志愿者与在场的学生进行现场互动

同学们,安全饮食,从我做起。对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无SC标志、过期变质的食品,大声说‘不’!” 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坚决不吃垃圾食品,多吃安全食品。


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爱心牛奶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送上爱心牛奶80箱,勉励大家勤勉自立,长大后报效祖国。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