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用餐”宣传活动

2020-09-1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引导广大群众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9月上旬以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文明用餐”宣传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深入基层餐饮服务主体,与餐饮单位签订《文明用餐承诺书》,对从业人员讲解宣传“光盘行动”“使用公筷”“拒绝野味”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张贴宣传画册,要求经营者自觉做好“光盘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会积极配合宣传!”芙蓉镇花溪壹号周老板向该局工作人员作出承诺。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餐饮单位700余户,张贴宣传画6000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俊 向世祥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