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整治食品安全湘西在行动】吉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3日,吉首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河溪镇政府等单位在河溪中心完小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师生宣传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整治重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药品、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对师生们提出的“如何辨别三无产品”、“学生在购买食品时应注意什么”等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宣传活动现场,吉首市市场监管局制作展出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等内容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校园食品安全你我共行动》、《依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吉首》各类宣传资料340余份。(供稿:吉首市市场监管局  张燕 彭利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