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食品安全整治湘西在行动】湘西州龙山县市监局保障“巅峰湖南·2019”八面山越野登山赛事食品安全

2019-10-22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巅峰湖南·2019”八面山越野登山赛事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古镇举行。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赛事食品安全监管专项小组全程保障食品安全工作。

工作组对比赛期间运动员就餐的餐馆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为迎接参赛选手和游客制作的长龙宴。工作组从菜谱、原料、配料、制作环境、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多方面进行审查和检验。特别是原料检查环节,用到了一体化便携式食品快速检测设备,从技术角度提高了检测的准确性,经仪器检测,原料、配料均合格。

下一步,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日常监管和辖区重大赛事的食品安全管控,让群众吃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