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食品安全整治湘西在行动】湘西州查处两起食品生产加工“黑窝点”案件

2019-10-21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湘西州市场监管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成功查处两起食品生产加工“黑窝点”案件。

整治行动期间,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林峰乡人民政府1处非法生产腊肉制品的黑窝点进行了取缔,现场扣押成品腊肉150公斤,并立案调查。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将1处隐藏在乡村的私屠滥宰窝点成功捣毁,现场查获猪肉198公斤,对非法屠宰设施进行捣毁,并收缴了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

     下一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将以严查严办一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案件为突破口,推动落实对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供稿:杨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