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湘西州吴凌频副州长带队检查国庆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28日上午,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带队深入吉首地区市场、商场等地,检查国庆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吴凌频一行先后前往石家冲农贸市场、吉首市佳惠超市、吉首市步步高超市,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情况,重点查看了节日商品、蔬菜果品、生鲜肉、水产品、乳制品等价格、供应、质量和进货来源、索证索票情况,实地查看了人员密集的超市特种设备安全落实情况。

吴凌频要求,全州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市场安全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市场巡查,确保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要重点抓好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市场安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放心、出行安心;要做好应急值守,制定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市场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敬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汪兴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