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安委专栏(含药品监管)

龙山县召开2019年秋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9-09-24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上旬,龙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民安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民安街道办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民安街道办辖区各个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山县民安街道教育办主任陈道付指出,辖区内所有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积极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之中,在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及操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民安分局局长向东要求,围绕“预防为主、风险防控,属地管理、学校落实,分工落实”的工作机制,逐一分析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制度、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安成强调,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相关人员要继续增强法制意识,强化危机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各机构食品安全工作的人员配置,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工作,确保学校食堂的安全有序。
  随后,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对城区部分学校食堂开展了现场督查,全程监测食品生产过程,查食材源头、看流程、问渠道、审菜谱,对票据,对2户不符合食品生产规范、未到达卫生环境标准的幼儿园,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