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权知识

助力复工复产,拉动汽车消费

2020-05-2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复产复工、拉动消费,助推产业升温,普及汽车销售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和交易常识。5月15日至18日,州消委加强州县联动,联合吉首市消费者委员会共同对2020年大湘西春季车展进行为期四天的全程消费监督。让广大消费者称心如意选车,明明白白购车,真真正正享受到实惠。

此次春季车展场地在吉首大田湾永通汽车城,面积近2.2万平米,共有41家汽车参展商,46个湘西本地主流汽车消费品牌共同参与,各式轿车、越野车、SUV、MPV、跨界车扎堆展示。截止到5月18日,车展共成交1020台,总交易额1.4亿元,预计实现税收1500万元。

为了保障和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放心消费车展,州市消委在现场共同设立服务咨询台,对本次展会进行消费监督,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四天来,共发放消费者维权彩页和宣传手册共300余份,接受咨询10起,要求参展商整改广告、合同共7处,现场调解纠纷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