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食品抽检

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示

2019-10-14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期,湘西自治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 肉制品、饮料、酒类、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共计210批次样品,经湘西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其中抽样检验合格189批次,不合格21批次。现公示如下:

一、对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1批次肉制品、1批次酒类、19批次饮料(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吉首、凤凰、保靖、永顺、泸溪等县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涉及到省内衡阳市、娄底市、怀化市及贵州省铜仁市辖区生产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通报给衡阳市、娄底市、怀化市及贵州省铜仁市的市场监管部门。

二、所检项目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及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合格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 肉制品、饮料、酒类、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信息详见附件2。

 

 

特此公示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表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信息表

 

 

 

 

 

 

                        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2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附件1.xls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食品信息.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