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监督检查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10日,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出台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促生产、稳发展的措施》,积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作用,从简化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延期换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免费提供检验检定技术支撑和支持抵押融资化解企业经营运行难题四个方面,帮助州内市场主体在特殊时期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
    2月11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皓随即带领药品流通监管科、食品生产监管科相关人员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走访,督导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现场,张皓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重点查看了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和食堂的防控工作,员工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安排专人定时消毒等。在洁宝日化,张皓了解了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供应情况,并叮嘱该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

张皓表示,企业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生产的关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秩序正常运行。一定要坚定信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