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10家小店成功入围全省“特湘小店”初选

2023-11-06 来源: 作者:
【字体:

    湖南省“特湘小店”成长计划是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指导,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主办,在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期间推出的创新活动。计划面向全省餐饮、住宿、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行业个体工商户,以“小店经济”为切入点,聚焦特色发展,通过报名、初选、视频展播、复选等环节,最终优选出50家“特湘小店”个体工商户,并在后续对接政策、资源、资金上的支持,进行精准的政策帮扶指导及人才培育,助力一批有市场竞争力、有技术核心、发展前景好的小店高质量发展。

    经宣传推荐、征集报名、审核,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符合条件、有当地特色的湘西小店申报至省局。

    经过3个多月时间的征集报名和入围初选,全省共初步确定100家,湘西州共有10家入围初选,入选小店为:

6号古丈大坛小萝美食店

9号凤凰县镇竿阿牛食品生活体验店

18号凤凰女神样子服装馆

42号吉首市梅小松茶叶加工厂

50号龙山县小易眼视光中心

61号吉首市老灶口餐馆桐油坪总店

67号吉首市荣和美食店

82号凤凰县等你来客栈

87号永顺县芙蓉镇王村草堂客栈

99号永顺县芙蓉镇边城故事主题文化酒店

    相关小店宣传片已同步上传至抖音号(三湘个私)和微信视频号(三湘个私),序号为视频编号。

    为积极支持湘西州“小店经济”发展,请大家积极转发推广点赞湘西州10家小店,宣传拉动人气,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后期活动组会参考大众评选情况,经专家评审,最终选定50家小店入围,进行扶持和培育。

   下一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跟进,积极响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州成功遴定的小店进行扶持和培育工作,以更好的服务、更实的举措,促进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湘西州10家小店成功入围全省“特湘小店”初选  (请大家点击链接进入宣传主界面,为10家小店宣传片助力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