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2023-06-03 来源: 作者: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5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带领湘西州有关企业、州个私指导中心、吉首市个私协会负责人参加。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在活动期间看望湘西州代表团。

  大会期间,湘西州代表团先后参加了大会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主题演讲大会、城市营商环境与民营经济发展交流会、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推进会等系列活动,主动学习其他地区民营企业发展的好经验。湖南湘泉药业、湖南为民酒业、湖南宏源新能源、吉首海圳物业、湘西新诚家政等湘西州民营企业负责人,积极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进行洽谈交流。“感谢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这次组织民营企业家走出去学习,在学习交流会上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几位地方的创业者,我会努力把家政服务做好……”湘西新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长艳说起此次学习的收获信心满满。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要求,着力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和规范安全的市场秩序,切实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保护者、消费者利益的维护者、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护卫者,以公平公正的监管更好支持全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湘西州吉首市个私协会艺术团精心编排的节目《个协的明天更灿烂》,代表湖南省参加“建功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全国个私协会系统文艺演出。该节目融合苗族鼓舞、围鼓说唱、银龙舞等浓郁的民族文化元素,生动展示全州个私协会、个体经营者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该节目荣获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授予的“最佳创意奖”。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创办的一项全国性活动,成为全国个体私营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致力促进投资与经营合作,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家民营企业、17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