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思想防线 抓实疫情防控

2022-03-25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25日,州非公综合党委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州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皓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小个专党建指导科科长黄永文、食品经营科科长张明军、州直属17名非公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黄永文、张明军同志分别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相关防控政策做了宣传讲解,各企业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执行人员登记、消毒、测温、扫描场所码等防控举措。并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认真履责,勇于担当;二是严守底线,抓实防控;三是遵守规定,服从管理;四是率先垂范,躬身践行。同时,黄永文同志对2022年党费管理、标杆引领、党员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皓同志就下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及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筑牢防线。各企业要自觉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抓实主线。各党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支部基础建设,落实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管理,争创标杆党支部。三是守住底线。各企业要在生产经营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用心做好企业,诚实守信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