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中共湘西自治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第三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14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14日,中共湘西自治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第三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湘西自治州微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

黄永文同志代表州非公综合党委对非公第三联合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该支部今后党建工作开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非公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湘西自治州微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创新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企业要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举行了支部揭牌仪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指导科科长黄永文、州个私指导中心主任向虹蓉、州个私指导中心副主任彭小苹以及湘西自治州天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法人代表、全体党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