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走访企业解难题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2-02-24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认真抓好党的“两个覆盖”工作。2月22日,天空飘着鹅毛大雪,州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皓带领“小个专”党建指导科、州非公综合党委工作人员一行3人,顶着寒风走访了新组建的非公第三联合党支部牵头企业湘西自治州微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党员进行座谈。

座谈中,通过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是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大型网络服务、互联网技术开发的综合型电商企业,业务覆盖湖南长沙、湘西州各县市、张家界市及怀化市,从业人数达1200余人。同时,部分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负责人表示,将注重发挥好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在听取汇报后,“小个专”党建指导科科长黄永文充分肯定了湘西自治州微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组建党支部工作中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党支部成立后要进一步抓好党员管理,做好支部阵地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等支部工作。

    最后,张皓副书记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建立党组织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