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春节走访暖人心 真情关怀记心间

2022-01-27 来源: 作者:
【字体:


春节临近,按照州委两新工委统一安排,州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开展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州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皓带领各支部党建指导员对直属的9个非公企业党支部的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在医疗、子女就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征求了他们对党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慰问金送到每户困难党员手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岗位,支持企业发展,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善家庭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党委与党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非公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