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省个私协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协会活动

2021-12-29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1日-23日由省个私协会主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协会活动在湘西自治州举行。

本次宣讲走进全国先进个私协会——吉首市个私协会,邀请湘西州委党校张永亮教授,以“百年奋斗 继往开来”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此外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送节目汇报演出、市州个私协会工作座谈会、推进中小商户数字化经营培训,组织参会人员吉首市个私协会学习参观,赴花垣十八洞村开展党性教育。

活动要求全省各级个私指导服务机构、个私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

省个私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各市州个私经济发展指导机构负责人、省个私协会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代表40人参加本次活动。供稿:事务中心资皓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