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同舟共济 携手抗疫——湘西州非公综合党委在行动

2021-08-09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8日,吉首市一中核酸检测点负责人说:“感谢湖南莲城鑫湘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我们防疫检测点防控物资援助。”

                                    图为湖南莲城鑫湘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现场

    在湘西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湘西州非公综合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全体党员携手抗疫行动倡议书》,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团结一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用实际行动与抗疫人员携手同心抗疫情。

                       图为湘西州和谐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现场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各党支部迅速响应,一些企业党员、积极分子、实习大学生主动请缨,大家顶着烈日,不畏酷暑相继走访慰问了吉首城区7个核酸检测点。截至目前,州非公党委共有:15家非公企业;9个非公党支部、30余名党员、27名入党积极分子名参加了这次募捐活动,共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78900元。此次抗疫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

                               图为湘西州农业科技联合党支部捐赠现场

    在抗击疫情面前,爱心企业的善举,心系疫情防控的行动,让每一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心中暖意融融,倍增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勇气。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湘西新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