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疫情防控,星红山党支部在行动

2021-08-03 来源: 作者:
【字体:


疫情防控,星红山党支部在行动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2021年8月2日,泸溪县电子商务协会在全体会员中发出倡议:协会全体会员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力以赴,共同度过难关;大家行动起来,凝聚力量,汇集资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贡献一份爱心!每一份爱心,必将汇成狙击病毒的强大洪流!作为一名电商人,虽然不能驰援一线,但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将始终与全县的一线工作人员在一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

此次物资捐赠活动,由县商务局、电商协会、星红山党支部、协会会员共同筹集各类食品,矿泉水3吨,物资已送至坚守在防疫一线同志们的手中。活动现仍在继续筹集防疫所需各类物资,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抻出援手,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星红山党支部在行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