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非公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州非公综合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近日,州非公综合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6楼会议室召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峻松、州委两新工委二级主任科员彭化同志出席会议。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指导科科长黄永文同志主持会议。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峻松同志通报了获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省委两新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非公综合党委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并宣读了《中共湘西自治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所属党支部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

                                           (颁奖合影)

                                   (张皓同志作重要讲话)

张皓指出各党支部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以律已、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张皓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以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奋勇担当、聚力攻坚,在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州委两新工委彭化上党课)

州委两新工委彭化同志从为什么要抓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如何抓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时基层党组织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抓好党支部建设,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党课。

吉首市农村商业银行文艺支行行长田力同志宣讲了“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金融普惠政策,介绍了各类信贷金融产品。截止6月底全州共为2835户小个专经营户、农户投放信贷达15.97亿元。去年以来,全州共创单位累计发放信贷86.63亿元。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16名非公党建指导员;州非公综合党委所属16家非公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